DeepCosmo

一个贫农。

乡村爱情故事

乡村爱情故事


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恋爱故事

傻白甜/画风清奇/算是试阅/OOC



今天是不列墩伙鸽窝子中学开学第一天。


早上六点,哈利就被姨妈李佩妮从床上吼了起来,哈利从小就死了爹娘,被很不待见他李家带大。李家有个宝贝独生子李大力,李大力比哈利大一岁,唯一的乐趣来源就是欺负哈利。周围的孩子都害怕李大力,称李大力为大力哥。


哈利的成绩很好,考上了屯重点伙鸽窝子中学,而粗壮粗壮的李大力差点没学上。李佩妮想到这里就气极了,她牵出牛车,送哈利和大力去上学。


-


和李家不同,马家是屯里数一数二的地主头子,马卢,人称卢老爷,祖上是在朝廷里混的,一直富到现在。马卢和镇上最有名气的黑家黑水仙大小姐是娃娃亲,他们的独子马天龙今年也正是上学的年级。


马卢和黑水仙都读过书,马卢更是喝过不少洋墨水。他们是惯着马天龙,但马天龙的成绩也是顶呱呱的好。马家早就和伙鸽窝子打好了招呼,一定要让马天龙进重点班。


-


李佩妮留下了一点生活费和哈利的证件就走了。哈利伸长了脖子,老远终于看到一辆大巴驶过来。车站早已聚集了许多准备去上伙鸽窝子中学的学生,哈利看看他们,又看看自己的破衣服,有点不好意思。


“俺…俺能坐这儿不?”


哈利一抬头,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样穿的破破烂烂的男孩。哈利挪了挪蛇皮袋,给红发男孩腾了个位儿。


“你叫啥名儿啊?”


“哈利,你哩?”


“俺叫韦罗恩。”


“你名儿真洋气。我姨妈都不告诉我我随什么姓。”


“喂!你们!”


哈利抬起头,看到一个爆炸头,土里土气的女娃正费力的往行李架上一个大包袱,正好在韦罗恩头顶。


“快帮帮我!”


哈利和韦罗恩赶忙起身,三个人一起帮女娃把包塞了进去。女娃问了他俩的名字,气喘吁吁的坐在了韦罗恩的包上。


“你叫啥?”哈利问。


“贺敏。敏感的敏,敏锐的敏。哎,你们知道要分班考试不?”


车突然停了,学生们往向车门,哈利看到一个脑门油光发亮的男娃捂着鼻子走上车。


“Oh my 天爷,我要吐了。”


男娃身后还跟着俩比李大力还壮实的学生。


“他咋还说洋文呢,啥意思?”


“就是我滴个乖乖的意思。”贺敏说:“没想到这里有第二个会说洋文的人,万一他考过我咋整啊。”


“你去试试他的底。”哈利出主意。


“我不去。”


“那你教俺几句,俺帮你试。”韦罗恩说:“哈利也去。”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TBC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