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Cosmo

一个贫农。

真情实感的赞美

看完了洋炮,编剧真的很懂,真情实感的将裘花老师的独特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曾经思考过,如果最美的是小李的恃才傲物穷小子,阿佳妮的神精偏执痴情女,那么裘花就是跋扈傲娇贵公子了吧。那种有点风流,有点花花公子,又很孩子气的独特魅力真的是本色出演了。

美而自知却毫不在意,只有长到此等级别才能面不改色的说出“i know im incredibly handsome,but lets forget it”这种话了吧。年轻气盛并登上权利顶峰,与之相匹配的却是一颗缺乏母爱的,脆弱而敏感的孩童的心灵。庄严的服饰和肆无忌惮的抽烟,吐口水泡这种小动作非常之动人的搭配在一起,非常灵动。这个42岁的教皇真的just a kid。

所以看到他去抱婴儿我就知道药丸……果然他一转头就把孩子给摔了。不情不愿的带领小学生参观博物馆三句就把人吓哭了,哪个小孩冲他吐舌头他也原封不动的吐回去,还有寻找亲生父母的一系列过程,(无法用语言描述我看到老人民表演艺术家裘德洛男士用又哭又笑的表情看镜头给我带来的心灵以及视觉上的冲击)妈的,编剧真他妈懂!!!

其实怀疑那些让裘花老师演这种感觉的角色的编剧都挺懂??回想一下他的角色名称,什么Bosie,Eugene,Dickie,这他吗不就是给小孩起的nickname?看到洋炮我又佛了,Holy father叫Lenny。

其实最佛最佛的是他真的是个圣人(流下热泪。

很少两天刷完一部剧,很喜欢科幻题材,特别是赛博朋克,但是看了期待已久的碳变,极其失望,除了对男主角微微一硬以表敬意之外,其他都什么几把玩意儿??

对宗教其实很不感兴趣,据说颜值回春的秃秃支持着我看了洋炮,呜呜呜呜,真滴美丽,各种意义上的,绝美的台词,绝美的意境,绝美的配乐,绝美的摄影,绝美的情感内核以及绝美的教宗。

并且一集op都没舍得跳,再次大力点名表扬op,你们真的很懂,佛了。



最后,听闻裘花老师是带假发出演,我……

评论(12)

热度(8)